噢噢

求咒回五条悟推文,有一篇超级好看啊…

       好想看那种女主,或者受方,性格不强势,对某些事物很执着,执着到需要五条老师帮忙,就是掰正性格之类的,好想看啊…就跟jj的《论如何收容异常物》那种一样的感觉!!里面的以利亚就是对保护人类非常执着,因为曾经杀死过人类(身体里异常物的原因)。然后后期可以说那种超信任五条老师只要是五条老师做的,什么都可以,然后被五条悟掰正(大概?)当然是先掰正以利亚的过于执着和经常说对不起啥的问题之后…超爱的啊,老师文笔超好的!

  以利亚因为身体里异常物的原因需要自杀(异常物会让他复活,就可以以此达到削弱异常物的效果,以利亚超强的),然后!五条悟发现后亲自动手的那里超级带感!

  救命,好想看类似的啊,自从看完这个我真的找不到更好看了…(仅个人观点,主要是主角性格超级戳我,因为五条悟很强,我反而喜欢另一个主角稍微弱势一点的,只是性格,能力还是强一点比较好吧毕竟咒术世界…以利亚虽然把自己的地位啥的放的很低,就是优先会考虑好的人类,无论谁,但本质上还是很坚韧的,不会轻言放弃之类的,毕竟执着于保护人类,五条老师和以利亚的爱情超级带感的,五条悟教以利亚学会拒绝但实际上本人根本无视人家的拒绝嘛,床事上像是五条悟说一句乖就什么都可以…嘿嘿,因为是最喜欢的五条老师)

  求推求推!!类似的也行😭😭(我这里其实也算是推文?)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